【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大衛哈伯:重啟版絕不是爆米花娛樂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via Screen Rant

  新一代「地獄怪客」大衛哈伯最近開口談到這部備受粉絲矚目的重啟版大作,他在THR的訪談中,表示希望能夠跟隨之前的漫畫改編電影像是【羅根】與【惡棍英雄:死侍】,並且儘可能不要陷入超級英雄電影的窠臼之中:

© Campbell Grobman Films, Dark Horse Entertainment

  「這個角色是那些我無法跳過不演的角色之一,因為我愛那些(麥克)米格諾拉的漫畫。現在流行的(超級英雄)神話,我個人的感覺是有兩條主線並行發展。一種是拍成適合邊吃爆米花邊看的娛樂流行片,就是將漫畫改編成二元電影的那種;然後還有另外一種就是類似【羅根】與【惡棍英雄:死侍】,這也是為什麼這類型會吸引我加入的理由。我想拍一部深受觀眾喜愛的【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但大家卻又不是太了解這個角色。」

via Screen Rant

  詹姆士曼高德執導的【羅根】是休傑克曼飾演「金鋼狼」的最後一部作品,不僅口碑沸騰,票房也不遑多讓,前陣子更創下超級英雄類型片的輝煌紀錄-成為第一部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項的超級英雄作品(【黑暗騎士】小丑-希斯萊傑則是超級英雄類型片史上唯一一位拿下奧斯卡演技獎項的演員),從此也不難看出大衛哈伯會想以這幾部片作為【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圭臬的企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