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 玩命直播華爾街暴富秘笈

  奧斯卡影后茱蒂福斯特再執導演筒,話題新作【金錢怪獸】找來好萊塢一哥喬治克隆尼、影后茱莉亞羅勃茲,探討全球金融犯罪問題將如何暗中影響民生經濟,預告中一位知名電視財經專家李蓋茲(喬治克隆尼 飾)透過內線消息,在華爾街呼風喚雨、成為“國師”級顧問,然而一名不速之客凱爾(傑克歐康納 飾)因為聽信他的投資分析而賠光一生積蓄和美好未來,因此在節目直播中綁架了蓋茲與節目製作人佩蒂芬恩(茱莉亞羅勃茲 飾)。全國民眾將透過電視及各種傳播媒介同步觀看這場玩命直播,挾持行動背後更隱藏著巨大的金融操弄醜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最新預告也曝光更多綁票現場以及內幕線索,現行犯凱爾挾持節目一步步找出經濟犯罪的源頭,李蓋茲究竟會站在哪一邊?聆聽平凡百姓的心聲、還是回到財團的陰影之下?預告公布後也獲得熱烈迴響,尤其喬治克隆尼和茱莉亞羅勃茲搭檔演出,面臨炸彈威脅及追查金融內幕的雙重挑戰,兩人互動飆戲過程無一冷場,讓粉絲們直呼果然是必看的金獎組合!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卡司超強導演更驚人!【金錢怪獸】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凡愛過必留下證據!他們當初都是奧斯卡紅毯明星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