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情聖假扮狄尼洛騙觀光客【愛重逢以後】伊莎貝雨蓓罵「肖ㄟ」

  坎城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與「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Gérard Depardieu),在新片【愛重逢以後】(Valley of Love),分別以真名伊莎貝與傑哈飾演一對久別重逢的離異夫妻,不但兩人在片中的職業都是演員,電影還將他們的真實人生故事、與曾經合作的電影情節巧妙融入片中,其中一段德巴狄厄更有不少「自婊」橋段,還假扮有40年交情的老友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虛實交錯的劇情引人發噱。【愛重逢以後】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

  「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在【愛重逢以後】中,以本名飾演一位法國演員,有趣的是,他在電影中被美國觀光客認出是明星,叫不出他的名字卻還想請他簽名,而德巴狄厄竟簽上與他有40多年交情老友「勞勃狄尼洛」的大名,調皮舉動相當惹笑,留下傻眼的白目觀光客。除此之外,德巴狄厄對飲酒情有獨鍾,不僅有自己的葡萄酒莊,他還聲稱一天可以海灌14瓶酒,而他在【愛重逢以後】中也大展長才,為了裝千杯不倒,使出酒後單腳半蹲的怪招展現平衡感,結果反被女主角伊莎貝雨蓓虧「這招你練很久了吧!」讓熟悉他的影迷都會心一笑。

  【愛重逢以後】中的伊莎貝雨蓓與傑哈德巴狄厄,雖然是睽違35年再度合作,但這對既陌生又熟悉的組合,演出一對離異多年的夫妻,卻是電影最完美的選角,從彼此對話的聲音層次,就能聽出「老朋友」的親密感。有趣的是,當被問到對彼此的感覺時,雨蓓笑答德巴狄厄是個瘋子,也只有德巴狄厄能激發她展現這種精準又細微的演技。而德巴狄厄則不甘示弱回擊,她雖然看起來很難搞,但跟我相處時的親切樣貌才是她的真面目,從玩笑話中也看出兩位傳奇演員的動人情誼。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伊莎貝雨蓓與傑哈德巴狄厄,35年前在經典電影【路路】(Loulou)中,才剛認識就天雷勾動地火,在旅館上演超激情的大膽床戲,【愛重逢以後】巧妙運用這點,將當時的愛情經典橋段,化作他們的過往,片中德巴狄厄問雨蓓是否記得兩人第一次去旅館,雨蓓還無奈假裝忘記,這次兩人也有一場在旅館點到為止的床戲,讓忠實影迷回味一下當年的經典橋段。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愛重逢以後】描述一對離異多年的明星夫妻,亡子在遺書寫下某日將在美國的死亡谷重回人世,兩人傷心欲絕下,懷著不安與困惑遠赴美國,期盼與兒子重逢,但卻出現種種難以解釋的跡象…。【愛重逢以後】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法國國寶級影后伊莎貝雨蓓預見過氣危機!?

茱莉亞蘿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 戲裡同台飆戲 戲外互比美腿較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