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異種】伊藤英明、武井咲跟台灣觀眾朋友問好

華納兄弟   

集結近年難得一見的全日本超強華麗卡司的【火星異種】,由伊藤英明,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菊地凜子、篠田麻里子等多位明星領銜主演,擅長動作電影的三池崇史導演執導,搭配【星際效應】的攝影與【神劍闖江湖】特效團隊,三池導演要在影史上寫下一個全新的題材:「人類與某種絕不可能妥協的生物在地球以外的地方決戰!」

在片中飾演主角小町小吉的伊藤英明說:「我一度想要推掉戲約,因為光看劇本就會在腦海中想像這場面是要如何拍攝啊?!但這次的角色是個純真的熱血男兒,為了保護像是自己妹妹般的秋田奈奈緒而加入這次的任務,我很喜歡這樣率直的個性所以就決定加入了。」

武井咲在片中飾演一直被小町小吉呵護的秋田奈奈緒,在父母雙亡之後,遭養父虐待,為了保護自己,小町背上殺死秋田養父的黑鍋而遭到法令通緝,為了讓小吉不被處以死刑,秋田毫不遲疑地點頭答應參加火星任務。 武井咲表示自己原本就很喜歡原著漫畫,看到根據體型製作的實體太空服與特殊化妝讓她感到興奮不已,武井說:「奈奈緒是一個樂觀又溫柔的女生,命運讓她背負著黑暗的過去,雖然一路上都很依賴小町大哥,但是到了真正危急的時刻,她也會勇敢一戰。」第一次參加這樣大型的科幻動作電影,武井咲難掩心中的緊張與激動,「幸好導演與伊藤英明在旁邊指導我,讓我能全力以赴,為了拍出前所未見的電影,我們都用盡全力跟隨導演迎接這份挑戰。」

不管戲裡戲外,伊藤總是與武井形影不離,伊藤說:「小町在片中能力大爆發,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保護對自己重要的人,在茫茫人海中他們兩人彼此信賴,也都想保護對方,那種心情讓我們非常有共鳴,我們也想傳達給每一位觀眾。」

【火星異種】是賣座超過1500萬冊的知名漫畫改編,敘述21世紀中葉人口爆炸,科學家將移民的構想轉移到火星,將苔蘚與某種生命力極強的生物送上火星進行「火星地球化」任務。500年後時機成熟,在天才科學家本多晃博士(小栗旬)的指揮下,以重金誘使15名在地球上沒有未來的人類前往火星,只要他們清除了那個生命力極強的生物,火星移民計畫就可以順利執行了。但是這15人並不清楚他們即將面對的是在艱險環境中沒有天敵的「火星異種」,他們的命運將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