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來勢洶洶!阿莫多瓦、伊莎貝雨蓓話題新作台灣首映!

台北電影節   

  繼最近公布的本年度亞洲最強熱門片單後,2016年台北電影節當然也少不了歐洲精選,將帶來阿莫多瓦、伊莎貝雨蓓等知名影人,甫在柏林與坎城影展各大影展曝光的最新力作!

  西班牙國寶級導演阿莫多瓦再次處理最擅長的女性議題,甫在坎城影展放映的【沉默茱麗葉】裡,失蹤的女兒突然出現,牽起過去30年的家庭秘密... 【推銷員之戀】由達頓兄弟監製、並在今年柏林影展獲得最佳男演員與首部電影獎項,當壓抑的乖乖牌男孩突然在結婚前夕覺醒,他該怎麼面對慾望的呼喚?而本屆在柏林影展獲得最佳導演獎項的【愛情未來】由伊莎貝雨蓓擔綱演出一位生活突然失序的哲學教師,藉由山中旅行重新面對人生。

  近兩年德國最夯人氣才子【文森去看海】主角大衛費茲首部自編自導自演作品【最酷的一天】,描寫兩個不治之症的年輕人相遇在醫院,攜手踏上笑中帶淚的失控非洲之旅!【醉後之旅】中,望子繼承衣缽的務農父親帶著總是與他酸言相向的兒子一同探訪酒莊,將爆出什麼火花?片中亮眼司機由【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的文森拉寇斯特飾演。【布魯塞爾黑街日記】入選多倫多影展,裡頭屬於不同黑道勢力的戀人面臨愛情與忠誠的抉擇,宛如「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比利時街頭幫派版!【當櫻花盛開】導演重返日本的新作【春風捎來的問候】由桃井薰主演,在核災之後的福島,兩個背景迥異的女人在彼此身上找到了重新出發的力量,溫柔真摯,獲得柏林世界大觀單元的觀眾票選第二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