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男友前妻該怎麼辦?凱蒂佩芮這招太厲害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讓大眾霧裡看花的名人戀情,當然也是茶餘飯後的最佳絕配。上周末,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的前度與現任在Moschino 2017春/夏季秀場上“巧遇”,不過並沒有好事者想看到的刀光劍影,兩女反而是展現出超高EQ,鏡頭前大秀BFFs姊妹情!

 

  奧蘭多布魯的模特兒前妻米蘭達寇兒,應此秀設計師傑瑞米史考特之邀,替品牌服飾走開場主秀。

  另一方面,目前高調與奧蘭多布魯談戀愛的美國性感偶像歌手凱蒂佩芮,則是應邀坐在第一排看秀。

  據在場人表示,雙姝並不是拍張照敷衍而已,兩人在走秀結束後還一起閒聊、玩自拍。

  雖然是看秀嘉賓,不過凱蒂佩芮也穿了一身黑的Moschino服裝,性感酷勁一點也不輸給走秀的寇兒。

  這次的前度與現任巧遇,男主角奧蘭多布魯並未在場;雖說與前妻和平分手,但,對於自己缺席兩人這次的“巧遇”,心裡鬆了一口氣的成分肯定不低吧!

撐票房也撐畫面!下半年最有看頭的五大歐洲男神

超融化!「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孩子居家生活暖照

安柏赫德也曾家暴!這是給強哥的另類“生日禮物”?

忙到分身乏術!她宣布退出執導【歌喉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