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傳奇】床戲用力過猛!瑪格羅比弄傷男主角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泰山傳奇】上星期在台上映,由瑞典肌肉男星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化身森林之王,而泰山的妻子珍,則是由性感指數同樣爆表的瑪格羅比飾演。兩人在片中有一段激情床戲,但過程中瑪格動作太激烈了,居然弄傷了亞歷山大?!

  根據Entertainment Weekly的報導,這段床戲拍到激情處,瑪格甚至出拳揍了亞歷山大一拳。導演大衛葉茨表示,拍攝這段的時候,他請瑪格稍微呼亞歷山大一巴掌,類似出拳,「這是代表享受,而有點自然、性感的感覺。」

  不過這一拳下去,卻把亞歷山大的帥臉打到瘀青了。而且整部電影拍完,在叢林中走跳都沒事的泰山,唯一受的傷就是這個了。

  談到珍這個角色,亞歷山大說:「我們不希望這是俗套的英雄救美,我們想讓大家覺得珍是一個堅強獨立的女性,而瑪格的詮釋完美達標!」

怒脫襯衫露巨肌!【泰山傳奇】最新中文幕後花絮出爐

少女心噴發!如果迪士尼王子變成真人的話…

女神還是很可愛啦!瑪格羅比:「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最丟臉的一張照片了!」

超狂野3D猛肌!【泰山傳奇】中文官方預告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