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歡樂獻聲【電影版櫻桃小丸子】 劉以豪將站台粉絲搶看會

  日本知名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睽違23年再度登上大銀幕推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即將在8月5日於全台中日文配音版同步感人獻映!本片劇本由原著作者櫻桃子傾力打造,更加入六位來自外國的原創角色,其中來自巴西的熱情少女「茱莉亞」,便由有「日版碧昂絲」之稱的渡邊直美擔任配音!

  能歌善舞的茱莉亞,片中將與「顆顆顆」招牌冷笑的野口有諸多爆笑反差互動!至於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片商則榮幸邀請到陽光暖男「劉以豪」獻聲。片商這回也將為廣大粉絲,於8月2日晚間7點在台北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粉絲限定搶看會,不僅可以搶先觀賞電影,更可以跟劉以豪、小丸子人偶近距離互動,還可獲得精美周邊好禮。

  「櫻桃小丸子」從漫畫連載至今已有30年之久,深受大小朋友喜愛,這次登上大銀幕推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劇情將全面升級,背景不僅脫離小丸子的老家靜岡縣清水市,小丸子與她的同學們還將首度前往大阪、京都旅行!這回更加入六位來自外國的原創角色,到日本體驗寄宿生活,其中來自巴西的熱情少女「茱莉亞」就住進野口家。能歌善舞、充滿無限活力的茱莉亞,面對以「顆顆顆」冷笑出名的野口,「一熱一冷」的反差搭配,也將讓人看得莞爾!而為茱莉亞獻聲的嘉賓,則由有「日版碧昂絲」之稱的渡邊直美驚喜出任!

  有「日本搞笑女神」之稱的渡邊直美,是台日混血諧星。身材圓滾滾卻能歌善舞的她,之前因為模仿歌壇天后碧昂絲一炮而紅,近來又以模仿女神卡卡再度引爆討論。人氣直線上升的她,在日本各大綜藝節目中的搞笑演出,每每都被網友瘋狂討論,甚至還在Instagram擁有四百萬追蹤人數,讓她成為今年上半年Instagram最多人追蹤的日本明星。

  渡邊直美這回為巴西女孩「茱莉亞」配音,不論體型、個性、能歌善舞的才華,都與角色如出一轍,簡直像是為她量身打造!本片日前在日本舉辦首映會,渡邊直美也聊起自己出國遊學的趣事──當年她剛抵達紐約機場時,竟有美國人拿手機拍她,並將她誤認成相撲選手,讓她好氣又好笑,一席爆笑發言也讓在場媒體笑破肚皮。而她樂觀的個性,勢必能完美詮釋活力充沛的茱莉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回【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榮幸邀請到「陽光暖男」劉以豪擔任男主角「安德烈」中文配音嘉賓。片商這次也搶在8月5日電影上映前夕,為廣大影迷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粉絲見面搶看會」!活動預計於8月2日晚間7點,在台北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行,限額只有150名,只要購票就可搶先觀賞電影,還可以跟出席嘉賓劉以豪與小丸子人偶近距離互動,劉以豪更將與觀眾分享自己的配音心路歷程;此外,參加者還可獲得日本授權電影雙主視覺資料夾、木匠手作小丸子聯名起士蛋糕與櫻桃小丸子爆米花體驗罐,門票將在7月20日中午12點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

劉以豪獻聲【電影版櫻桃小丸子】引爆熱議 粉絲改口叫他「安德烈」

獻出動畫配音處女秀!劉以豪化身義大利美少年

睽違23年再登大銀幕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8月5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