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喵星人】暑假壓軸超療癒 百隻貓咪收服貓奴

  今年可說是動物電影年,從年初大賣的【動物方程式】一直到【寵物當家】,賣萌賣可愛,成為不敗的王道。而暑假壓軸超療癒電影【我的老爸喵星人】總監製-盧貝松邀請喜劇電影翹楚-巴瑞索尼費德擔任導演,導演以【MIB星際戰警】享譽全球。

  男主角則是以《紙牌屋》獲得金球獎影帝的凱文史貝西,導演看中他在【老闆不是人】中的喜劇天分,這次除了演個耍賤老闆外,更要挑戰不體貼的老爸角色。而片中的另一群主角-喵星人,多半都是真貓演出,寵物店的數場戲,更高達百隻貓咪齊聚,讓所有工作人員忙翻天。

  兩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凱文史貝西表示:「很高興導演找我演出這個角色,大家都認為我擅長邪惡使壞的角色,但對我來說,我其實很享受喜劇的演出。」而曾在【命運好好玩】中扮演關鍵人物的克里斯多福華肯,這次角色也十分重要,他笑稱:「上次賣的是電視遙控器,這次卻賣貓了! 」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片中,老爸從人類變成貓,而與家人重新修復關係;片商為了讓觀眾體驗變成貓的感覺,特地與喵屋品牌合作,打造大型喵屋放置於戲院與重要捷運據點,並舉辦與喵屋拍照就送好禮的活動。

紅變黑?【正義聯盟】超人換新裝?

啣著金湯匙出生!他們都是富二代

還在划?「冰與火之歌」詹德利到底去哪裡了?

超狂回歸!【正宗哥吉拉】口碑超歷代造就新經典

阻止空難!湯姆漢克斯重現【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