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華柏格頂50度高溫敬業拍攝 重現火海驚險救援

CatchPlay   

  【怒火地平線】改編自2010年震驚全球的墨西哥灣漏油事件,此事故不僅對環境造成巨大傷害,對美國的經濟損失和鑽油平台傷亡者的影響,更讓美國司法部於去年裁定英國石油公司支付208億美元的天價和解金,創下美國史上單一事故罰款最高紀錄。

  而首次將這起重大災害搬上大銀幕的導演彼得柏格 ,繼【紅翼行動】後與奧斯卡提名男星馬克華柏格二度合作,除了創造最震撼的災難現場,更致力於呈現鑽油平台上126位人員的真實經歷。

  馬克華柏格也敬業地在高達50度的環境中展現最驚心動魄的演出,他說:「鑽台的溫度高達50幾度,導演也把握機會捕捉爆破場面,這樣艱難的環境讓你竭盡所能,全力以赴只求一次到位。」

  電影【怒火地平線】描述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事發前12小時到火海逃生的驚險過程,為還原最正確且真實的事發現場,劇組特別請到事件生還者電子技師長麥克威廉斯和鑽工凱勒哈樂威全程擔任顧問。

  導演說:「這是一部關於人與勇氣的電影,鑽油平台上每一個為家庭努力工作、專業又負責的員工,他們平凡如你我,卻能在最危急的時刻展現無比的智慧和勇氣,這是我拍這部電影最大的原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馬克華柏格也說:「大家都知道墨西哥灣事件,但很少人注意到傷亡者。透過電影,你會喜歡上這群人,進一步認識他們,希望他們能度過難關,同時了解到鑽油平台上前所未見的世界。」

改編自史上最驚人浩劫 【怒火地平線】10月國慶檔期震撼上映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