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厲屋】將鬼屋電影的創意提升至全新層次

世界娛樂中心   

  茱莉亞(潔西卡隆蒂絲 飾)是一個好奇心強、膽識過人的房地產記者,她受到一則業界傳說所吸引,決心查出一幢詭異古宅的幕後真相。傳聞此棟豪宅是由不同凶宅房間拼湊而成,比起邪氣逼人的終極鬼屋本身,建造者的動機更是啟人疑竇。在房地產經紀人的幫助之下,茱莉亞獲得一張來自神祕老人傑布戴亞(戴頓卡利 飾)的邀請卡片,於是茱莉亞動身前往路易斯安那州拜訪這位老人與恐怖之屋,隨調查逐漸深入,她漸漸掌握住建造者的恐怖動機,也一步步踏入絕命危機之中。

  【特厲屋】(Abattoir)改編自同名恐怖漫畫,執筆漫畫家是曾繪製過知名的【X戰警】系列作品及【閃靈悍將】的賓坎西諾(Bing Cansino)。電影版導演是【奪魂鋸2】、【奪魂鋸3】、【奪魂鋸4】的戴倫連恩布斯曼(Darren Lynn Bousman),他野心勃勃地表示,將藉由原作的豐富世界來開啟一個全新的恐怖電影宇宙,電影會擁有獨立於漫畫版但是能互相呼應的巨大世界觀,因此他也很快在2015年5月宣布續集【The Dwelling】的拍攝計畫。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了實現自成體系的恐怖電影宇宙,曾參與過【遺落戰境】的製片傑西柏格與【厲陰宅2】特效團隊煞費苦心,打造1940年代的黑色電影風格(Horror Noir)復古視覺效果,刻意營造的怪誕質感也表現在劇本台詞方面,許多影評對於本片獨樹一幟的風格大表讚賞,認為【特厲屋】復古風格與現代驚嚇手法的完美結合創造出多層次的趣味,將鬼屋電影的創意提升至全新層次。

【X戰警】漫畫家黑暗原作!【特厲屋】將於秋天驚悚落成

黃正民、姜棟元雙雄出擊【王牌計中計】勇奪韓國票房冠軍

小鮮肉特務泰隆艾格頓:【金牌特務2】會讓你大驚!

性虐激情大進化!【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孔劉魅力大發!【關不住的誘惑】應粉絲要求加碼放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