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談創作理念!【奪魂鋸】導演打造黑暗混血【特厲屋】

車庫娛樂   

  今秋恐怖電影唯一傑作 【特厲屋】,震撼全球各大奇幻影展,曾執導 【奪魂鋸】續集系列與【萬聖夜怪譚】的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出道後片約不斷,近年更成為好萊塢製片界最青睞的當紅炸子雞,他也在先前的訪問中大方公開創作理念,暢談自己的最新驚悚力作 【特厲屋】。

  從小就是恐怖片迷的布斯曼,喜歡的鬼屋類型如【鬼哭神號】、【奪迫冤魂】、【猛鬼屋】,之後也涉獵過神祕學的【失嬰記】、以及【火線追緝令】、【8釐米】等犯罪驚悚電影,多重養分促使布斯曼想要打造一部混合犯罪、黑色、鬼屋的混血類型電影,也期許自己要打造出一個標誌性的反派與環境,希望以這兩個元素成就偉大系列作品。

  布斯曼的最新力作 【特厲屋】,電影靈感很早就已成形,但由於拍攝電影所需成本較高,2009年先以漫畫形式推出,上市後獲得讀者的熱烈歡迎,也提振了投資方對於製作電影的信心。導演布斯曼表示,他不想只拍一部純粹以感官效果嚇人的恐怖片,而是一部有十足驚悚元素、氣氛陰森憂鬱的懸疑電影,並佐以大量的細節來添加影片深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他常以知名文學作品來為電影開場,這次 【特厲屋】則引用了作家亨利大衛梭羅所言:「我們的房子是如此沉重的地產,我們往往是遭到囚禁在裡頭而不是居住其中。」布斯曼也表示 【特厲屋】有發展系列作的無限潛力,電影中的大反派是個會讓觀眾想要不斷挖掘謎底的魅力人物,「特厲屋」也能驅使觀眾再次造訪體驗不同的黑暗軼事。

【特厲屋】將鬼屋電影的創意提升至全新層次

【X戰警】漫畫家黑暗原作!【特厲屋】將於秋天驚悚落成

煞氣落成!史上最猛鬼屋【特厲屋】誠摯邀請您一同賞屋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