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他”有關!「神盾局特工」第4季連結漫威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隨著「神盾局特工」第4季的即將開播,關於影集的最新消息也開始在網路上暴走。繼「惡靈戰警」將現身影集之後,現在又傳出某位漫威電影宇宙的某位超級英雄也與本季有連結。

  答案不是你之前曾在大銀幕上所看到的那些英雄角色,而是即將登場漫威電影宇宙的「奇異博士」!

  目前,第4季第一集的劇情也慢慢浮現,劇情概要就是某位神盾局特工將可能遭遇惡鬼,而「震波女」前特工絲凱則會遇上「惡靈戰警」…。而前幾天外媒則是開始傳出「神盾局特工」第4季的內容將會牽扯到「奇異博士」。理由是?

  其實不難聯想。第4季的「神盾局特工」開始正式進入所謂的“超自然能力”領域,像是從地獄歸來的復仇英雄「惡靈戰警」;而即將於10月上映的【奇異博士】,有別於之前被視為是“外星人”而非超自然的“諸神”的阿斯嘉眾神,奇異博士則是真正擁有超自然魔法的角色。

  而根據影集創作人表示,第4季跟即將上映的【奇異博士】之間肯定有關聯,「我們應該會根據電影劇情中某些與神盾局有關的概念,再來設定第4季的劇情。」不愧是漫威,電影宇宙跟電視宇宙之間的連結性居然可以做到如此之縝密、如此之強大!

  「神盾局特工」第4季預定9月27日起每周二晚上10點首播。

浩克願意全裸上鏡?條件是只要美國人願意做這件事!

惡靈戰警現身!「神盾局特工」第4季“復仇”預告

「新世紀福爾摩斯」最惡反派!陶比瓊斯:「每個角色都有它特別的需要」

首度曝光!「神盾局特工」惡靈戰警

首度曝光!「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官方劇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