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雀絲坦婉拒【奇異博士】理由太帥!原來這些經典角色第一人選都不是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   

當電影導演或製片向明星們發出角色邀約時,其實並不是每每都能成功邀約,每位演員們都會有不同的疑慮或考量,最後選擇演出或是婉拒邀請。

以下整理幾位知名角色,原來第一人選都不是我們熟悉的那位演員,而他們當初又是什麼原因婉拒演出邀約呢?

©Paramount Pictures,©Orion Pictures

1.【沉默的羔羊】漢尼拔萊克特:史恩康納萊|安東尼霍普金斯

導演強納森德米(Jonathan Demme)一開始屬意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飾演漢尼拔,在康納萊婉拒後找上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起初,霍普金斯還以為是某部兒童電影中的角色,但當他讀完前10頁劇本後,他立即接下導演的邀約。
最終,事實證明霍普金斯的直覺是正確的,他更因為該片奪下生涯第一座奧斯卡影帝。

©Warner Bros.,©Orion Pictures

2. 【沉默的羔羊】克麗絲史達琳:梅格萊恩|茱蒂佛斯特

不僅男主角,梅格萊恩(Meg Ryan)也與奧斯卡擦肩而過,萊恩以電影【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過於陰鬱黑暗婉拒了演出邀約,最終由拜讀過小說的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詮釋克麗絲史達琳,並奪下奧斯卡影后寶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