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的安全就交給我們!【星際異攻隊】續集定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2014年上映的【星際異攻隊】獲得全球一致好評,觀眾無不期待漫威推出續集,關於續集的片名為何,也引起外界的猜測跟討論。日前凱文費吉才在談論【蟻人】時不小心洩漏了疑似是續集片名的標題,再次引發一陣熱議。

  直到昨日【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終於在臉書上宣布,【星際異攻隊】續集正式定名為【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詹姆斯岡恩之前就在FB 發出一張有部分片名的劇本照,當時還有網友對照片做出超精準分析,推測續集片名。

  對於凱文費吉不小心說溜了嘴,詹姆斯覺得無傷大雅還笑稱:「我自己都不知道在這個臉書頁上,不小心滑出多少秘密了!」

  「我認為這將會非常刺激,」岡恩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一部情續張力很強的電影,它既是一部大製作、同時也有注重戲劇情節的小型片的特色,因為我們特別專注在某些角色的發展,我們將會在第2集談到更多與父親們有關的故事,這在電影中占有很重要的比例。」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預計在2017年5月5日於北美上映。

其實是這樣拍的!原來東尼史塔克的豪宅,只是一大....

【星際異攻隊】續集將開拍,星爵的父親另有其人?!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怎麼能不愛?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願賭服輸!克里斯普萊特揪隊長兌現愛心承諾

星爵遇上復仇者?【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編劇出爐!

【星際異攻隊2】(暫譯) 星爵身世謎底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