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際異攻隊】角色將客串亂入【無敵破壞王2】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迪士尼備受期待的動畫續集【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電影的配音演員名單日前在網路上曝光了。當中意外出現一個令漫威粉絲驚喜的角色名,而這個超級英雄角色則是來自於【星際異攻隊】系列!

©Disney /Marvel Comics

  推特用戶Stitch Kingdom上傳了【無敵破壞王2】的演員名單,這張演員名單也曝光了不少片中的彩蛋角色,而當中最令人驚喜的絕對是馮迪索在【星際異攻隊】系列中的配音角色-小格魯特。

  當然了,小格魯特應該不可能在這部迪士尼動畫中有太多的鏡頭,只是找來迪士尼旗下火紅的漫威超級英雄角色客串助陣的確是神來之筆。小格魯特本來就是漫威電影宇宙中公認的超萌角色,由他來助陣【無敵破壞王2】是再適合不過了。

©Disney

  其他尚未經過官方確認的客串角色還有【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多位迪士尼公主、【星際大戰】系列的風暴兵、音速小子以及「謎幻樂團」等。【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預定11月2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