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導詹姆斯岡恩:「【星際異攻隊3】是不是我接下來想做的電影?我不知道…」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編導【星際異攻隊】名利雙收的詹姆斯岡恩,儘管系列第2集還沒上映,但幾支預告片曝光之後的熱烈反應,也讓媒體等不及要追問他接下來第3集的相關計畫。

  之前在接受外媒Complex訪問時,岡恩首度就系列第3集作出回應,「一定會有第3集,我很確定。」

  昨日,他在接受Yahoo Studios臉書直播訪問時再度談到【星際異攻隊3】:「目前為止我對於第3集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不過我們知道,除非接下來出了什麼非常嚴重的差錯-這種事情屢見不鮮,你永遠不能確定-我認為漫威應該會再拍系列第3集。凱文費吉一年半前就曾說:『沒錯,【星際異攻隊3】的確是我們會想拍的作品之一。』」

  花了整整3年的時間籌備【星際異攻隊2】,岡恩現在倒不急著開始第3集:「我現在只想要好好思考接下來的3年我想怎麼過,我很愛拍電影,這是我擅長的事,但這跟我想不想回來再拍第3集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到底是要拍還是不拍?「【星際異攻隊3】是不是我接下來想做的電影?我不知道,我們會慢慢研究、找出答案。不過我真的很興奮【星際異攻隊】可以有如今這樣的成績,也很開心片中角色能夠繼續在大銀幕上冒險,同時對於他們接下來的發展,我也早有上千個想法…。」

  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從談話中可以嗅得出來岡恩對於此系列感情之深,雖然現在可能處於剛拍完電影的倦怠期,但想必休息一陣子之後,肯定又會快馬加鞭籌備這群史上最得人疼的魯蛇集團的冒險。

這才是知心好友!好萊塢麻吉&閨蜜明星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