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星際異攻隊2】星爵有老爸都得感謝“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早在確定開拍【星際異攻隊2】時,第1集編導詹姆斯岡恩就已經透露,續集的劇情將會以「父子親情」作為主軸。不過,直到現在我們才知道,原來由寇特羅素飾演的星爵外星人父親「Ego」一角,全都是因為【惡棍英雄:死侍】中的“她”,才有機會現身大銀幕!

  在一場座談會上,【惡棍英雄:死侍】的共同編劇保羅威尼克自爆,原來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為了讓彈頭(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這個角色能夠在電影中擁有與漫畫不同的超能力,於是便與漫威工作室做了交換:讓EGO可以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也就是【星際異攻隊2】之中。

  「寇特羅素(的Ego角色)可以出現在【星際異攻隊2】,正是福斯與漫威的條件交換的結果,所以【惡棍英雄:死侍】中的彈頭才會擁有不同於漫畫中的超能力。」

  另外,威尼克同時也證實了【死侍2】將會跟第1集一樣,以中低成本(第1集成本為5800萬美金)的預算來拍攝;同時,目前為止並沒有加入更多X戰警角色的計劃。

黑白風格更看出滄桑,【羅根】準備跟這兩個角色說再見。

黑豹的故鄉是這樣創作出來的!【美國隊長3】視覺特效揭秘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