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生力軍入列!【X戰警】宇宙急速擴張!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Marvel Comics   

  2000年,布萊恩辛格一手將《X戰警》搬上大銀幕,17年來,這群變種人英雄不僅衍生出系列前傳的全新一代成員,更多了角色別傳包括【金鋼狼三部曲】以及【惡棍英雄:死侍】等。

  不過,這可不是【X戰警】電影宇宙的全部,接下來不僅還有已經殺青的【死侍2】、【X戰警:黑鳳凰】、【變種人】,另外像是【金牌手】也已經動起來正式進入前製作業,還有今日傳出的【X特攻隊】也確定成形。

  【X特攻隊】是福斯正在積極發展的【X戰警】電影宇宙的數個別傳系列之一,前陣子才底定由曾編寫過【絕地救援】、【末日之戰】劇本的知名編劇德魯高達身兼編導兩職。

  根據在【死侍2】中飾演「機堡」的喬許布洛林表示,【X特攻隊】很有可能明年就會開工拍攝:「我想(【X特攻隊】)應該會在明年、或是再稍晚一些就會開拍,這還得視情況而定,各種情況,像是【死侍2】的票房反應如何。不過我想他們應該還沒正式簽約就是了,德魯高達已經加入劇組了。我知道他曾跟萊恩雷諾斯開過會,我也曾跟他碰過一次…我想我們已經準備好要開始拍另外一部了。」

  言下之意,布洛林想說的其實是,【死侍2】雖然是「機堡」首度躍上大銀幕的作品,但這個角色的發展可不會侷限在「死侍」的個人舞台;只要一切順利進行,布洛林的機堡將會是整個【X戰警】電影宇宙中的活躍要角。

【死侍3】開始籌備?相關劇情細節也出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