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值暴漲!他們確定回鍋【死侍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正如同死侍說的:「好像他們請不起其他的X戰警!」,【惡棍英雄:死侍】中,除了男主角死侍,全片就只有「彈頭」與「鋼人」兩位X戰警助陣。儘管陣容稱不上堅強豪華,但這兩位X戰警的亮點演出卻是讓廣大粉絲留下深刻印象。

  雖然續集製作上風風雨雨不斷,但最近終於也傳出讓粉絲們驚喜的另一好消息:這兩個超酷X戰警成員將會一同回歸續集、繼續助陣死侍。【惡棍英雄:死侍】編劇搭檔瑞特雷斯與保羅威尼克前幾日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兩個角色的“可能下落”。瑞特雷斯坦言這兩個X戰警角色絕對會回鍋演出續集,另一位編劇保羅威尼克則是接著說:「沒錯,至少會露個臉!」

  雖然話說得保守,但是至少可以確定的是「彈頭」與「鋼人」將回鍋續集,而這也讓我們忍不住進一步猜測,或許兩位X戰警不只是身負提高續集熟悉度的任務,更重要的是,在【死侍】系列中另闢一條【X特攻隊】(X-Force)的康莊大道?

  【死侍2】預定2018年3月2日北美上映。

最差到最好!2016年6部漫畫英雄片排名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