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FBI辦案技巧 巨石強森狂讚【愛國者行動】好偉大!

甲上   

  改編自波士頓恐攻爆炸案,大導彼得柏格、動作男星馬克華伯格三度攜手真人實事電影第三部曲【愛國者行動】,在美國上映票房開紅盤!雖在奧斯卡熱季,動作片表現不俗,除了【愛國者行動】之外,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主演的【限時救援】也獲得不俗的票房成績,在競爭激烈的票房爭奪戰中殺出重圍!

  而【愛國者行動】更收服了好萊塢明星,動作影星巨石強森不但趕到戲院捧場,還在網路上力推【愛國者行動】是一部「偉大的電影」,更激讚導演彼得柏格和主角馬克華伯格這對黃金組合,拍出了最動人的真實故事,外媒更盛讚是「年度十大電影」!

  【愛國者行動】將驚動全美的波士頓爆炸案神還原,馬克華柏格化身酷帥警探,和飾演FBI探員的凱文貝肯、飾演政務官的約翰古德曼,聯手組成調查小組,極為機密的破案過程全公諸於世!當年辦案的探員和波士頓警局親下指導棋,FBI辦案手法大揭密,讓演出的好萊塢影星嘖嘖稱奇,CBS電視也跨界合作融入真實畫面,還原102小時驚心動魄、堪稱全美最大的緝捕經過!

  波士頓爆炸發生後搜捕行動立即展開,聯邦調查局FBI和司法部爆裂物管理局ATF合體出擊,一邊進行爆裂物分析,一邊海搜案發現場附近200間商家錄影畫面,運用高科技臉部辨識系統,鎖定兩名嫌疑犯,並旋即封鎖波士頓及鄰近區域,讓波士頓宛如空城,官方總動員全力追捕恐攻主謀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當年FBI調查總部黑鷹倉庫被【愛國者行動】一比一複製,就選在隔壁的倉庫重現足足有兩個足球場大的辦案現場,此外FBI運用大量高科技,電話訊號三角追蹤,還出動紅外線熱感應直升機,導演彼得柏格用最貼近真實的方式打造【愛國者行動】,許多監視畫面全是FBI官方機密,透過電影意外讓破案眉角全見光!

衝擊力十足!【愛國者行動】真實還原震驚全球的波士頓爆炸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