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啊,福斯!」紫色大叔喬許布洛林也是【死侍2】的機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謠傳了好幾個月之後,【惡棍英雄:死侍2】另一主要角色「機堡」人選終於出爐,答案是令外界相當意外的喬許布洛林;原因無他,因為布洛林正是【復仇者聯盟】系列中的極惡反派-雷神索爾戲稱“紫色大叔”的薩諾斯。

  雖然這個選角結果會造成同一演員同時間演出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中不同角色的吊詭情況,但畢竟布洛林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只是以動態擷取的方式演出,也就是說從頭到尾粉絲看到的都只有紫色大叔而不是布洛林本尊,所以再來詮釋機堡的問題相對來說也就不大。

  有趣的是,「死侍」萊恩雷諾斯隨即在個人推特歡迎這位演員加入【死侍2】-秀出一張死侍手捧著一杯拿鐵的有趣照片,咖啡內的圖案正是喬許布洛林,並在圖下寫了非常“死侍”的歡迎詞:「三小啊,福斯!你不能(讓演員)在同一宇宙中演出兩個角色!!喬許布洛林演過犯罪劇情片【怒火邊界】而我曾演過的是奇幻喜劇【魔女薩賓娜】。」

  大家可別誤會雷諾斯真的在幹譙電影公司,事實上雷諾斯除了是男主角同時身兼製片,也就是說,布洛林想演出「機堡」一角不可能事前沒經過雷諾斯的允許!另外,要是有人好奇圖裡那個杯墊上的4個英文名到底代表什麼意義?答案其實很「死侍」,一點意義都沒有,那是影集「黃金女郎」中的4個女主角名字!

超級英雄如何解決最棘手的「小解」問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