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西驚人新梗!泰隆艾格頓:「這兩人碰在一塊鐵定大條!」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電影公司考慮一下吧!【金牌特務】小鮮肉特務泰隆艾格頓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如果【金牌特務】系列能跟【惡棍英雄:死侍】來個跨片連結,肯定會激出超精彩的火花。

  「我認為【惡棍英雄:死侍】的基調應該就是這部片的最大魅力所在。你知道的,其他的漫畫超級英雄電影大都是拍成闔家觀賞的普遍級,但【金牌特務】與【死侍】卻是限制級。所以,要是兩部片可以來個跨界合作,我猜應該會很不賴。萊恩這個人真的很棒,我前不久才見到他。艾格西跟死侍,誰知道,這兩個人(碰在一塊)會搞出多大條的事呢!」

  果然是不按牌理出牌的「艾格西」,居然會想出把這兩個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漫畫角色兜在一塊的創意!不過,要是這兩個天不怕地不怕的角色撞在一塊,肯定會玩出非常出人意表的驚人新梗!

別全買單!這些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並沒那麼「真實」!(Part 2)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