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2】超強反派即將出現!泰隆艾格頓:連我都想演「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以黑馬之姿在去年締造超亮眼成績的諜報電影【金牌特務】,不僅讓柯林佛斯成功挑戰不同於以往的武打演出,成為新一代紳士特務代表,還連帶捧紅了新生代演員泰隆艾格頓,該片不因限制級的限制,在全球共達4億1千萬美元的票房,而福斯也不負粉絲期待,去年也確定宣布推出續集。

  目前已知的是,首集導演馬修范恩將會執導續集,而在第一集領便當的柯林佛斯是否會回歸則還不得而知,不過,幾乎可以確定的是,泰隆艾格頓將會以鮮肉特務「伊格西」的身分回鍋繼續拯救世界。日前,泰隆艾格頓與休傑克曼在日舞影展宣傳新片【飛越奇蹟】時,也透露關於續集的一些最新發展。

  「我們會在夏天開始拍攝,而且這是一個超棒的劇本,但是我現在能透露的是,續集將會跟在英國拍攝的第一集有所不同,這會是一個更加"國際化"的故事,我們會去一些超級棒的地方取景,甚至還會有一個比山繆傑克森(飾演首集反派)更厲害的反派出現,這個角色出色到我希望我也能演出。」

  聽到泰隆艾格頓這麼說,不禁讓人期待到底是什麼樣的反派角色(又會是由誰來飾演),可以讓他寧願放棄伊格西的角色也想演他?在正式開拍之前,粉絲們也只能期待有更多消息釋出了。【金牌特務2】(暫譯)預計2017年6月16日於北美上映。

金士曼特級小鮮肉就是他!關於泰隆艾格頓,你應該要知道…

還不認識他們?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裝呆扮醜 與「金鋼狼」休傑克曼開金嗓K歌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幕後跟幕前一樣精采!2015年電影經典幕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