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搞錯?喬瑟夫范恩斯將在新片中詮釋麥可傑克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范恩斯演麥可?那下一部片應該是丹佐華盛頓演貓王囉?」

  英國男星喬瑟夫范恩斯(【莎翁情史】、【大敵當前】)將在一部新片中演出美國流行樂界的一代巨星-麥可傑克遜。這位英國演員早前曾演出不少知名作品,當中最具知名度的應該就是讓葛妮絲派特洛拿下一座奧斯卡影后獎的【莎翁情史】,如果這樣還是喚不回你的記憶,那麼他還有一位知名度相當高的演員哥哥-雷夫范恩斯(【007:惡魔四伏】、【哈利波特】後面幾集),有印象了嗎?

  重點不是范恩斯是何許人?而是他將演出何許人!一個純白英國人要演出黑人歌手,這項選角消息一出立刻驚動武林萬教!在這部由英國電視台製作、以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為背景的公路電影中,虛構傑克遜與演藝圈好友伊莉莎白泰勒(史朵卡錢寧 飾演)以及馬龍白蘭度(布萊恩考克斯 飾演),三位好萊塢“喊水會結凍”的超級巨星,在911事件發生後不久,一同踏上一趟從紐約市前往洛杉磯的漫長公路旅行。

  有沒有一種越聽越像網路上惡作劇貼文的感覺?但人家范恩斯已經出來承認確實有這麼一回事:「我不久前拿到劇本,這會是個挑戰,這是一部喜劇,並不是那種惡意的嘲諷喜劇,而是一段鄉野傳說的呈現。這雖然是一部輕鬆喜劇,但更重要的是它呈現了三位巨星之間美麗動人的友誼。」

  的確,這絕對是一大挑戰,因為拍片計劃才剛曝光,就被業界人士給罵翻了,有人不客氣的說「請問選角指導是色盲嗎?」、還有人劈頭就給了一句問候語「花惹發!」、也有人有感而發地指出,現在電影圈真的是太亂來了,「查理漢納可以演墨西哥毒梟、范恩斯可以演傑克遜,那為什麼伊卓斯艾巴不能演007?」、還有某位仁兄加入其它天才選角發想:「范恩斯演麥可?那下一個應該是丹佐華盛頓演貓王囉?」你怎麼看?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完全沒想過!如果是他們來演【哈利波特】的話...

他就是那個...呀!鐵定認得卻叫不出名字的好萊塢明星

根本沒發現!這些大明星曾經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