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任「金鋼狼」?泰隆艾格頓親自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smagazine.com

  這個問題早在2017年永遠的「金鋼狼」休傑克曼宣布【羅根】是他的金鋼狼角色畢業作之後就一直存在了:到底漫威影業會找哪個演員來擔任下一代金鋼狼?而近來坊間就盛傳,以【金牌特務】走紅全球的英國新生代男星泰隆艾格頓將會接棒休傑克曼、成為新一代「金鋼狼」。

FOX

  近日,艾格頓被問到這個全球漫威粉絲最關心的問題,對此他也親自做出解釋:「我想那個只是流言,就我目前所知,那是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我不知道我是否夠格(演出這個角色)。」儘管艾格頓謙虛表示不知道自己夠不夠格演出這個經典角色的回答會讓不少粉絲失望,不過艾格頓也表達了自己對於未來加入MCU的興趣:

FOX

  「我的意思是,如果漫威影業的人認為我可以演,那當然很棒,不過我想業界應該還有很多更棒的人選,只是我也相當樂意加入那個電影宇宙。」也就是說,就算不是未來的金鋼狼而是其他漫威角色,只要漫威影業有任何合適的角色想找他演出,艾格頓肯定也是樂觀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