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起點!休傑克曼18年前「金鋼狼」試鏡影音檔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看過【羅根】的人,現在已經知道「金鋼狼」大銀幕冒險的句點是如何劃下的。不過,你知道休傑克曼這長達17年的金鋼狼大銀幕冒險旅程又是如何開始的嗎?

  昨日,網路上開始瘋傳一段長達10分鐘的試鏡帶,裡頭的男主角正是18年前尚未走紅的休傑克曼,他正在接受布萊恩辛格執導的【X戰警】的「金鋼狼」角色試鏡。不過,這次的試鏡並不成功,這個角色最後是由道格史考特拿到;後來史考特因為拍攝【不可能的任務2】檔期衝突被迫辭演,之後才由傑克曼出線,而這一演竟然就是17個年頭。

  在整個試鏡過程中,可以看出傑克曼對「金鋼狼」一角以及整個「X戰警」宇宙研究之深刻。他經常會打破角色,提出更深入的問題或是細節。看看以下這段試鏡帶,儘管傑克曼看起來比現在年輕許多、體格也稍顯瘦弱,但你不得不承認,他就是金鋼狼,而且是粉絲心中永遠的金鋼狼!

超級不對盤!好萊塢最著名的導、演檔「冤仇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