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根】角逐奧斯卡!【X-23】別傳開拍有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初以限制級推出的【金鋼狼】第三部曲【羅根】,不僅全球票房賣破6億美金,電影更受到專業影評與粉絲的一致推崇。最近電影公司已經將影片分送至奧斯卡評審委員們的手上,希望能替【羅根】爭取到至少一個以上的提名。

  不過好消息不只如此,根據【羅根】導演詹姆士曼格在接受THR訪問時的說法,現在他已經著手籌備系列別傳作品-【X-23】角色獨立電影:「我們正在劇本創作的階段。」

  【羅根】一片儘管有雙雙宣布從此片畢業的「老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以及演了17年「金鋼狼」的休傑克曼兩大巨星,但新秀童星達芙妮基恩的「X-23」表現之亮眼,讓她硬是搶走不少兩位老英雄的風采。電影一推出,粉絲們在驚艷基恩的表演天分之餘更期待未來能看到更多關於「X-23」的故事。

  儘管截至目前為止詹姆士曼恩尚未表態是否再接別傳導演筒,但就他一手將X-23送上大銀幕冒險以及曾與基恩合作愉快等等來看,一般預料曼恩最後應該還會接下別傳導筒。而一部有著【羅根】風格調性以及電影語言的【X-23】別傳,肯定是所有粉絲最期待看到的別傳作品。

全世界都在問X-23的亮眼童星是誰?!你不知道的達芙妮基恩!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