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有可能在【復仇者聯盟4】再扮「金鋼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 Fox/Marvel Comics

  根據外媒報導迪士尼併購福斯的交易已大致底定,多方消息不約而同指出雙方已經達成協議,剩下來的就是正式簽約。而隨著這項交易逼近完成,休傑克曼的名字也跟著浮上檯面-原來是外界開始揣測休傑克曼是否會因有機會加入漫威電影宇宙而重作馮婦?

©Disney /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這是因為休傑克曼之前曾不只一次在各種正式場合上大聲疾呼不同電影公司屏除陳見、以粉絲的利益為優先考量,跨界合作推出“真正的” 漫威超級英雄作品。但諷刺的是,現在雖然客觀條件已然成熟,傑克曼卻已在今年初的【羅根】中高掛金鋼狼爪、華麗告別自己演了17年的超級英雄角色。

insidethemagic.net

  「因為我一直很超愛他(金鋼狼)是漫威電影宇宙一員的點子,當然了,能跟綠巨人浩克、鋼鐵人等同框演出,但(電影公司)中那麼多唸過MBA的聰明人都沒辦法找到解決方法了。我們永遠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在那個當下,我必須老實說,如果我知道自己真的有機會加入他們,我很有可能不會說【羅根】是我的角色畢業作。」

© Fox/Marvel Comics

  休傑克曼之前就曾公開表態,能夠吸引他再扮「金鋼狼」的唯一一個條件,就是演出【復仇者聯盟4】;當然,說的當下可能是半認真半開玩笑,畢竟當時完全沒人會料到迪士尼會這麼快就啟動併購福斯一案。不過,既然如今東風已臨,那麼休傑克曼或許可以為了天下粉絲“食言”一回,就算只是在【復仇者聯盟4】客串演出,相信粉絲們也會力挺到底、樂觀其成的!

<雷>黑寡婦變髮有根據!【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預告重點看這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