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影業釋出「無限傳奇」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過去10年多來,漫威電影宇宙推出了23部作品,而這23部作品也被漫威影業正式定名為「無限傳奇」系列。現在,漫威影業則是釋出一支「無限傳奇」系列的全新預告片,這支預告片一出,也引出漫威粉絲的懷舊之情。

©Disney /Marvel Comics

  之所以在這個時間點釋出這支全新預告,那是因為漫威影業已經計畫要推出總計23部作品的「無限傳奇」23碟套裝版好一段時間了。儘管只要是已經看過「無限傳奇」所有作品的漫威鐵粉,應該都對於預告中的畫面熟到不能再熟,但這支將23部作品濃縮集大成的預告一曝光,還是讓漫威粉絲懷念不已。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前一陣子早已經對外透露漫威影業發行「無限傳奇」23碟套裝版的計畫,不過至今漫威官方依然尚未釋出這套影碟正式上市的時程。不過隨著預告片的釋出,外界也預期距離這套影碟上市的時間應該也不遠了。而儘管上市日期未明,費吉還是拍胸脯向粉絲保證,這套影碟絕對是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