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湯姆希德斯頓試鏡「雷神索爾」一角幕後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以漫威電影宇宙中邪氣帥氣兼具的角色「洛基」走紅全球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在整個【雷神索爾】系列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中完美詮釋了這個越壞越搗蛋觀眾卻越愛的亦正亦邪角色。不過現在我們才知道,原來他當初試鏡的不是「洛基」。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希德斯頓上「吉米法隆今夜秀」節目宣傳自己主演的百老匯新劇「背叛」(Betrayal)。沒料到主持人吉米法隆居然有辦法透過他自己宣稱的一些在漫威影業的“朋友”,拿到了希德斯頓當年試鏡【雷神索爾】中「索爾」一角的珍貴試鏡片段!

©Disney /Marvel Comics

希德斯頓向主持人解釋自己當初試鏡的角色從來就不是「洛基」而是「雷神索爾」,並且接著表示,當時【雷神索爾】劇組想找一個知名度相對較低的演員來詮釋這個神級超級英雄角色,因為他們希望能盡可能地讓觀眾對此演員有耳目一新的新鮮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