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當年差點因為這個理由拒演「雷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2011年演出【雷神索爾】以來,澳洲肌肉偶像型男克里斯漢斯沃早已成為當紅的國際巨星。而如今,隨著【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上映,「雷神」在大銀幕上的三部曲冒險也即將來到盡頭。

【雷神索爾】

  漢斯沃近日在一次訪談中憶及當年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一段趣聞:「那時候我人在溫哥華,就在過馬路的時候,突然接到了律師兼經紀人的來電:『你拿到那個角色了。』然後我的反應大概就是『噢,哇,酷!所以是怎樣的內容?』他回我:『那是一部超級英雄之類的片,然後你必須一次簽下6部片約。』結果我們兩人商量的結論有點像是“這樣好像要簽很多部片約耶,我們應該放棄吧”。」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或許現在來看會對兩人的這麼想法覺得有點難以置信,不過回到當年的時空,漢斯沃還只是個勇闖好萊塢大門的澳洲小咖,對一個新進演員來說,當然,他事前卯足全力爭取「雷神」這個角色,但並不知道一口氣得跟對方簽下6部片約;一次簽6部片約絕對是很大的賭注,因為演員很有可能會因為合約的關係接不了其他片。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不過最終他還是點頭答應,而接下來就是大家熟悉的歷史了。包括今天上映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迄今(排除客串)漢斯沃已演出三集【雷神索爾】、兩集【復仇者聯盟】。而現在,粉絲們關心的恐怕不是當年差點錯過「雷神」一事,而是漢斯沃的「雷神」還能演多久?!

盤點2017續集電影,你看過幾部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