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最後悔MCU的這個設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via geeksofcolor.co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自爆漫威電影宇宙成軍以來他最後悔的一個決定,這個決定與電影情節、角色結構或是演員選角完全無關,而是2011年【雷神索爾】中的「雷神」造型。

【雷神索爾】©Disney /Marvel Comics

  在Uproxx詢問費吉,如果有機會,他最想改變MCU的哪一點時,費吉儘管毫不遲疑地表示能夠再一次回顧過去的作品、看MCU如何成長、改變是件有趣的事,不過,他也坦言:「當然有,如果我可以重來一次,有一點我絕對會做出不同的決定,那就是不要在【雷神索爾】裡把克里斯漢斯沃的眉毛漂成金色。因為當初我們的考量是,索爾是金髮男,他必須要是金髮!而漢斯沃也將這個角色詮釋得很棒很成功,但當我看到這部片中的一、兩個鏡頭時,我心裡就犯嘀咕:『喔,我的老天爺,這個可憐的人,染眉讓他變得超怪的!』」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之後的續集中我們再也沒看到金眉雷神了,費吉選擇讓漢斯沃以他原本的眉色現身接下來的續集作品。儘管染眉與否在一個角色的造型上不會有太明顯的差異,但現在再回頭去看漢斯沃在三集【雷神索爾】中扮相,的確第一集的雷神就是怎麼看怎麼“怪”!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Disney /Marvel Comics

弟弟洛基提問:「想和哪一個克里斯對決?」索爾答案超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