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終局之戰】這位女星的戲份居然是這樣來的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最令粉絲驚喜的登場角色之一,肯定是許久不曾在MCU舞台上出現的娜塔莉波曼。她所飾演的珍佛斯特自從2013年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之後就再也沒出現過,原本外界以為這位女星早已跟MCU分道揚鑣,但這回居然在【終局之戰】中意外重返MCU,也讓粉絲們恍然大悟為何波曼之前會出現在電影於洛杉磯所舉辦的首映會上。

©Disney /Marvel Comics

  波曼是出現在片中的那場索爾與火箭回到2013年的阿斯嘉執行取回現實寶石任務的橋段。由於在【黑暗世界】中,佛斯特因碰觸乙太而性命垂危,為了救情人的性命,索爾將她帶回阿斯嘉,希望能取出她身上的乙太、也就是現實寶石,而這也成為復仇者聯盟成員拿到現實寶石的唯一方法。影片中雖然有出現波曼的身影,但根據羅素導演檔的說法,片中那些片段其實都是出自於當年拍攝【黑暗世界】的現成影片。

©Disney /Marvel Comics

  也就是說,波曼並沒有“真正”親自演出【終局之戰】。不過,雖然波曼沒有現身拍攝片場,但根據安東尼羅素表示,有一幕戲還是需要波曼說幾句新台詞,所以這位女星也特地替本片錄製了幾句感覺像是從遠方傳來的對白-也就是片中那場只聽到佛斯特似乎在遠處向某個阿斯嘉人感謝他們照顧她的台詞。至於克里斯漢斯沃與飾演索爾母親芙瑞嘉的蕾妮羅素的那場戲,則是全新拍攝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