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費爾頓果真是跩哥馬份無誤!意外替電影加分的NG鏡頭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拍電影是個繁複的過程,不可能完完全全照著劇本走。有時候可能得回頭補拍,不過有時候一些在片場拍攝時乍看之下是個NG的畫面,但最後卻是成了讓電影更加分的幕後功臣。

【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
  在這場戲,榮恩和哈利利用魔法水變身成跩哥馬份的兩個小跟班克拉與高爾,不巧卻在半路遇到了馬份。因為變身成高爾的哈利忘了摘掉眼鏡,結果雙方有下面這段對話:
-你為什麼戴眼鏡?
-我剛剛在看書。
-看書?我還不知道你識字咧。
  這段對話的最後一句其實是飾演馬份的湯姆費爾頓自己臨時掰出來的,因為他忘詞了。不過這個即興演出完全符合馬份的角色特質,也讓導演決定留下這場戲。

© Warner Bros. © 2002 Warner Bros. Ent. Harry Potter Publishing Rights © J.K.R. Harry Potter characters, names and related indicia are trademarks of and © Warner Bros. Ent. All Rights Reserved.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原來克里斯漢斯沃不是只有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搞笑,看看【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這場戲,也是漢斯沃自己的即興演出。索爾進到屋內依樣畫葫蘆地把自己的雷神之槌掛在衣物架上。

© Marvel Studio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