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哈利波特】系列?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這樣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你可曾想過有一天電影公司會重啟【哈利波特】系列?當然了,既然是重啟,演員群就要大洗牌,不會再是我們這個世代所熟悉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哈利波特」、艾瑪華森的「妙麗」以及魯柏特葛林特的「榮恩」…。而根據「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說法,重啟這個經典系列絕對是不可避免的。

©Warner Bros.

  近日,在宣傳新作「Miracle Workers」影集時,雷德克里夫被問到這個問題,他斬釘截鐵地表示:「我絕對認為在我有生之年一定會看到另一個版本的【哈利波特】系列,那應該會很有趣。這個系列如今已被冠上神聖的光環,但是在未來的某個時刻它將會消蝕…我只是很好奇到底什麼時候會發生。」不過,雷德克里夫也強調,新的版本不一定只侷限在大銀幕,電影影集也是不錯的想法,同時,整個巫師世界還有很多的故事與角色可以挖掘。

©Warner Bros.

  儘管系列鐵粉可能還無法完全接受雷德克里夫的這個說法,但看看整個系列的票房-8集在全球賣出77.2億美金的驚人票房,你就會知道電影公司不可能放著這隻金雞母不管。更何況,預計推出5集、目前已上映兩集的別傳系列【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吸金力道也不手軟,加上別傳系列,整個【哈利波特】電影宇宙至今就已在全球賣出91.9億美金了。

©Warner Bros.

  所以冷靜思考一下,雷德克里夫的確是說到了重點。從票房收益上考量,在未來的某個時刻,觀眾勢必會看到全新版本的【哈利波特】,可能是重啟,也可能是全新角色的冒險故事,不一定是大銀幕,可能在小螢幕或是劇場舞台上(像是「被詛咒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