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證實!這個關鍵角色將加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上映首周末,就在全球拿下破2億美金的票房,【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魔法果然了得!難怪JK羅琳在第一集的拍攝期間就能信心滿滿地喊出「5部曲」計劃。而現在,關於續集的拍攝,現在則是傳出了某位關鍵角色確定加入!

  看過第1集的人一定記得紐特斯卡曼德隨身攜帶著「莉塔雷斯壯」的照片,而此角則是由柔伊卡拉薇茲飾演。由於續集的劇情將回到歐洲大陸,因此一般認為卡拉薇茲的莉塔一角也應該會“現身”。對此,導演大衛葉慈在訪問中直接證實:

  「沒錯,莉塔雷斯壯將會出現在第2集。這個角色相當複雜又具威脅、同時又有些困惑,並且紐特的確也還愛著她,因此她對他還是有著相當的影響力;而她,是的,她是一個悲劇性的人物,所以我們會在第2集中看到更多她的故事。」

  從第1集的結尾來看,紐特與蒂娜之前明顯有曖昧感情,紐特甚至還承諾蒂娜他會回來紐約看她;但現在看來,兩人的戀情在續集中應該會遭遇到新的波瀾-複雜難解的愛情三角習題。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將會於2017年的7、8月間開拍,預定於2018年11月16日北美上映。

好想養牠們當寵物!盤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的奇獸明星

所有幻想通通實現!影帝艾迪瑞德曼的三個英倫型男兄弟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