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哥前妻安柏赫德:J.K.羅琳妳這樣就是不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listed.com

  在【正義聯盟】中飾演亞特蘭大未來皇后的安柏赫德,昨日終於站出來面對前陣子網友槓上《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一事,在個人Instagram上直言JK羅琳為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選角決定而刻意偏袒前夫強尼戴普,這樣的行為就是不對!

upi.com

  安柏赫德指控,羅琳與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刻意忽略她與戴普在離婚之後所發佈的共同聲明,並且“選擇性地使用那份聲明中的某些字眼,這麼做就是不對。”為了證明自己的說法,她也在發文中再度貼上當初離婚聲明的完整內文。並且在文末寫下:「女生們,要繼續挺住、堅強下去。愛你的,安柏。」

Credit: @Amber Heard

  這段從2012年開始的短命姻緣只維持了18個月,2016年5月,安柏驚傳因強哥家暴,而向法院訴請保護令,並在社群媒體上秀出自己臉部受傷的照片。儘管強哥否認到底,但兩人還是於今年一月成功離異。當時也一起發表了共同聲明,而這份聲明正是赫德上述所言的內容。

©Warner Bros.

  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只能說羅琳與電影公司這回為了力挺自己演員到底而意外惹上一身腥;雖然說力挺自己的演員沒有錯,但以誤導性、甚至是暗示這一切都是女方搞的鬼的用詞來“維護”自家人的名譽,的確是難逃有失公允之嫌。

就是不滿找強尼戴普加入【怪獸2】,粉絲怒槓JK羅琳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