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魅力男!【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魁登斯」---伊薩米勒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全球上映不到一周就用魔法點出驚人票房,不僅讓這股魔法熱潮再度燃爆,片中的新角色人物也成為影迷熱烈討論的重點,其中一位就包括飾演「魁登斯」的伊薩米勒。

 有一股魔性魅力的伊薩米勒,在這次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前,最早以【凱文怎麼了】中犯下校園大屠殺的少年凱文一角受到矚目,他充滿爆炸力的演技與飾演母親的蒂妲史雲頓,在電影裡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表現。2012年與艾瑪華森合演的【壁花男孩】,他飾演男主角查理的怪咖學長派屈克也受到好評。

 但最讓大家感到熟悉的角色莫過於今年他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曇花一現的「閃電俠」,接下來不僅會在2017年的【正義聯盟】出現,他也會挑樑演出預計2018年上映的【閃電俠】獨立電影,不僅在DC擴充宇宙,伊薩米勒也絕對是好萊塢目前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星。

 這次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伊薩米勒所飾演的被「闇黑怨靈」寄生的魁登斯巴波,是瑪莉盧巴波領養的次子,一個看起來很畏縮又極度害羞的人,比他兩個姊妹更脆弱許多。違反瑪莉盧嚴格的規定時會招致虐待,但即便是最輕微的違規,魁登斯依舊絲毫沒有反抗能力。他的孤獨也讓他特別容易受到柯林法洛所飾演的「葛雷夫」的操控。而伊薩米勒充滿獨特靈魂的詮釋,也讓這個人色彩極濃厚的角色成為電影裡最畫龍點睛的表現。

〈雷文〉原來彩蛋這麼多!必知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與【哈利波特】連結重點

好想養牠們當寵物!盤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的奇獸明星

第一次拿魔杖演戲,柯林法洛:「真的有種荒謬又超酷的感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