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鄧不利多現身!【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魔法再次反撲,這次更加入許多全新卡司,【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支中文預告於剛剛曝光,

在首集尾聲時,美國魔法國會(MACUSA)在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飾演)的協助下,成功的緝捕了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飾演)。無奈葛林戴華德很快就應證先前誇口的威脅,成功逃脫並開始匯集對他終極目標一無所知的信眾,開始培育純種巫師好統治所有莫魔生靈。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裘德洛飾演)招來答應協助他的前任學生紐特斯卡曼德,然而紐特對任務的危險性卻一無所知。此時魔法世界日益分裂,就算在最可靠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家人之間,感情持續面臨重新定位,而忠誠度也不斷面臨挑戰…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一片由大衛葉慈執導,JK羅琳編劇,並由大衛海曼、J.K.羅琳、史帝夫克羅夫斯及萊諾偉格蘭擔任製片。

年輕版鄧不利多!【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張視覺曝光

這些怪獸確定回歸【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