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角ing!“他”確定加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繼強尼戴普確定加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之後,現在又有一個角色也確定會現身續集,根據Screen Rant的報導,導演大衛葉慈親口確認是哈利波特最尊敬的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將會現身續集。

  鄧不利多加入續集其實有跡可循,畢竟他是紐特斯卡曼德的好友,交情好到替《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書作序,甚至還曾在學校欲開除紐特時挺身相助。「在續集中,鄧不利多將會重返大銀幕,他將會與紐特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我們現在正在討論應該找誰來演(年輕版的)鄧不利多,歡迎大家提供意見。(笑)」葉慈指出。

  自從JK羅琳宣佈【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會從3部曲延伸為5部曲之後,關於續集的相關內容也陸續曝光,前陣子曝光的強尼戴普加入【怪獸】大家庭(確定演出黑巫師葛林戴華德一角)已經引起話題,這回又再爆出鄧不利多將會重返大銀幕,肯定會讓哈利波特的粉絲們開心到樂翻天!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預定11月17日在台上映。

心都碎了〜石內卜對哈利說的第一句話的真正意義

羅琳的無限想像力!【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男女主角也吃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