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關鍵角色「莉塔雷斯壯」柔伊克拉維茲說話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預定拍成五部曲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目前已知的關鍵角色包括強尼戴普飾演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年輕版的鄧不利多(目前演員人選尚未確定)以及艾迪瑞德曼飾演的紐特斯卡曼德,最後,同時應該也會是續集最關鍵的一個角色,則是在第一集以照片方式短暫現身的莉塔雷斯壯,此角則是由柔伊克拉維茲飾演。

  最近,柔伊克拉維茲在接受訪問時談到自己在續集中的戲份應該是相當吃重,「目前劇本還沒完成,所以儘管我都已經簽約了,但還沒有機會先睹為快。所以我只能自己做功課,像是JK羅琳以及【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所以我知道續集肯定會很驚人,尤其又有羅琳的加持。」

  雖然坦言自己對於更細節的部分一無所知,但克拉維茲還是掌握到部分角色重點:「莉塔和紐特之間的感情相當複雜,所以我認為這一段應該會有著墨的空間,如果真是這樣,那將會很有趣。我什麼都不知道!不過我有個想法,那是根據我在試鏡時的內容,不過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的確,有羅琳的“魔法”加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可以著墨的空間肯定不僅只於此!至於續集的拍攝計畫,目前已知的是全片將移師歐洲拍攝,並預定2018年推出。

看得出來這是拍哪一集嗎?從幕後照回顧【哈利波特】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