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五部曲的時間跨度是XX年」!理由是“這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即將上映,外媒Variety也訪問了作者兼編劇JK羅琳,為什麼會想拍到五部曲?

  羅琳表示,其實一開始的三部曲只是個代替數字,但是當她開始構思劇本之後,她發現這個“前傳”故事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短,於是她告訴本片導演大衛葉慈,這個系列應該要拍成五部曲才對。「而我自己對這一點相當確定。這個系列企圖要以5部電影來建構,因為它跨度了19年的時間。」

  重點來了!<如果不想提前知道劇情可能的安排,請勿繼續閱讀下去!!>

  為什麼羅琳不取整數說“20年”,而是非常確定的“19年”?大家都知道,【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設定在1926年,往後再推19年,那就是1945年。1945年到底發生什麼事?

  如果你是忠實書迷,看到這裡應該知道答案了吧!阿不思鄧不利多的豐功偉業多不可數,其中一個最令巫師界盛傳的,當然就是他打敗了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儘管過程至今還沒有人知道,但整個事件的確是在1945年告一段落。

  換句話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接下來的重要主角們,絕對少不了這兩位:葛林戴華德與年輕版的鄧不利多。目前已知強尼戴普將飾演前者,而後者則被外媒封為本年度最“夢幻”角色;一來是可以加入【哈利波特】電影宇宙,二來則是一加入就確定演出4集作品,也難怪所有符合資格的男星們現在全都摩拳霍霍!

心都碎了〜石內卜對哈利說的第一句話的真正意義

所有幻想通通實現!影帝艾迪瑞德曼的三個英倫型男兄弟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