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杖預備好!【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免費映演重溫魔法世界!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2018台北「Nuit Blanche 白晝之夜」將於本週末(10/6-7)跨夜登場,這項起源自法國巴黎的藝術文化體驗活動,已經在全世界30多個主要城市獲得熱烈響應。而即將於今年11月15上映的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也因為這次主要場景來到了巴黎,在電影正式上映之前,為來參加「白晝之夜」的觀眾進入JK羅琳魔法世界提前暖身作準備。

©Warner Bros.

  電影公司特別準備了第一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白晝之夜」的主舞台「舞蝶館」於晚間11:00開始放映,同時邀請多位扮裝的COSER一同前來朝聖。除了可欣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最新預告外,現場還有進入魔法世界的燈光雷射秀,同時,電影公司也準備了獨家且限量的禮物給所有到場觀賞電影的民眾,希望與大家一起度過一個充滿魔法力量的神奇夜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這是第一次【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戶外作免費的大型映演,也是觀眾在大銀幕上重溫魔法世界感動的機會。透過主角紐特的雙眼,進入1926年的紐約,當時的美國魔法界進入高度警戒,因為不明生物橫行全市,大肆破壞,造成難以估計的損失,也加深了美國民眾對魔法界的仇恨;另方面,邪惡的巫師葛林戴華德也在大鬧歐洲之後下落成謎,他極可能已經悄悄進入美國,美國魔法界人人自危。完全不瞭解狀況的紐特斯卡曼德,在這樣的情況下進入風雨欲來的紐約,捲入了這場魔法史上最大的危機之中,他將肩負起什麼樣的命運?而在接下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恩師阿不斯鄧不利多竟然將追捕葛林戴華德的重擔交給了紐特,是什麼特質讓鄧不利多對紐特如此深具信心?!都將在接下來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一一揭曉。


「Nuit Blanche 白晝之夜」活動詳情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