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葛林戴華德」!可能取代強尼戴普的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The Wrap   

©Warner Bros.

上週最勁爆的好萊塢新聞大概不外這兩則:一是強尼戴普確定輸掉與太陽報的毀謗官司並準備上訴;另外一則則是明顯因前者而引發的後果-戴普被請離【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劇組。而接下來的問題當然就是:誰有可能成為新一代「葛林戴華德」?

©Warner Bros.

柯林法洛
如果要投票表決,這位人選應該佔有最多優勢了。其實早在第一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推出之後,喜愛柯林法洛詮釋的粉絲們,就曾在社群媒體上強力要求繼續讓這位演技派性格男星演出接下來的系列新作。既然現在機會來了,對粉絲來說,法洛霸氣回歸應該是遲早的事。

©Warner Bros.

伊薩米勒
除了科林法洛,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其實還可以選擇另一個更方便的選角捷徑,那就是直接找系列電影的熟面孔-飾演重要反派角色魁登斯的伊薩米勒一人分飾兩角。只是這個方法會衍生新的問題,那就是羅琳必須改寫劇本,並且合理化角色的新身分(儘管魁登斯真正出身已經揭曉,不過只要想掰,相信編劇總能找到方法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