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解釋漫威要求演員保密的誇張程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

  儘管【驚奇隊長】已經釋出第一支電影預告,但漫威影業至今仍對裘德洛片中的角色名保密到家,不過外界大多認為裘德洛飾演的角色應該就是馬維爾,只是漫威至今仍不願意對外證實這個猜測,因此也讓粉絲懷疑此舉的用意到底為何。

©Warner Bros.

  裘德洛近日前往「史蒂芬寇伯特夜間秀」節目宣傳即將上映的新作【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在片中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的裘德洛,除了大聊續集相關話題,主持人也把握機會問了裘德洛這個熱門問題:他在【驚奇隊長】中飾演的角色到底是不是馬維爾?當然了,如同擅長執行漫威封口令的BC,裘德洛從頭到尾只回應一句話:「我不能告訴你我演的是誰。」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裘德洛倒是意外透露了漫威要求演員們保密的瘋狂程度,他拿【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與【驚奇隊長】做比較,【怪獸】團隊會好聲好氣地跟演員們溝通,希望他們不要爆雷;但跟【怪獸】相比,漫威影業就等於是拿著槍指著演員的頭、喝令他們不得爆雷。(相關影音檔從4:40開始)

  雖然裘德洛是開玩笑地舉例,但從這位演員的舉例解釋,粉絲們絕對可以清楚了解漫威影業是如何嚴格執行要求演員們保密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