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史柯西斯監製話題新作!Netflix 1月推薦電影片單

Netflix   

《女人碎片》(Pieces of a Woman)
監製:馬丁史柯西斯
導演:《忠犬追殺令》科內爾蒙德魯佐 演員:《王冠》凡妮莎柯比、《我的寶貝男孩》西亞李畢福、《紙牌屋》莫莉帕克、《噩夢輓歌》艾倫鮑絲汀
上線日期:1/7 上線
瑪莎和西恩的孩子即將出世,他們的居家生產卻以無從想像的悲劇作收,兩人的生命開始面臨不可磨滅的改變。瑪莎自此展開一年的生命征途,她得在悲痛中尋找方向、處理摩擦不斷的人際關係,以及面對丈夫和她控制欲極強的母親。此外,她還得出庭對上已被大眾妖魔化的助產士。

《古寶》(The Dig)
演員:《名媛教育》凱莉墨里根、《哈利波特》雷夫范恩斯、《蝴蝶夢》莉莉詹姆斯、《艾瑪》強尼佛林
上線日期:1/29 上線
二戰前夕,一名富有的寡婦雇用業餘考古學家來挖掘莊園內的墓地,進而有了深具歷史意義的重大發現。這些曾被深埋在土中的古老事物重見天日,與英國正邁向未知的時代呼應迴響。
《古寶》改編自約翰普雷斯頓同名小說,故事靈感出於 1939 年英國東部薩頓胡莊園挖掘古墓的真人真事,由奧斯卡提名女星凱莉墨里根、《金牌特務》雷夫范恩斯、《蝴蝶夢》莉莉詹姆斯、《艾瑪》強尼佛林主演。

《希望鳥》(Penguin Bloom)
演員:娜歐蜜華茲、《陰屍路》安德魯林肯、《蒙上你的眼》賈姬威佛
上線日期:1/27 上線
珊曼莎布魯和丈夫及三個孩子前往泰國度假時,不慎從屋頂墜落導致胸部以下癱瘓。熱衷戶外活動的珊曼莎開始迷失自我,深陷在無盡的憂鬱之中。 某日孩子帶回一隻受傷的喜鵲「企鵝」,意外成為療癒彼此的關鍵角色,一家人踏上一段修復心靈創傷的旅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