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承父業?粉絲最希望由他來演鄧不利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還未上映席捲全球票房前,不但已經確認了JK羅琳與華納兄弟的系列五部曲計畫,還宣布【哈利波特】系列故事中的靈魂人物-阿不思鄧不利多會出現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續集裡,消息一公開,書迷、影迷們也都忍不住猜測,會是由誰來演霍格華茲校長這個重要角色。

其實不只粉絲們議論紛紛,其實也有幾位演員搶先毛遂自薦,其中一位甚至是與鄧不利多有深刻緣分的英國男星傑瑞德哈里斯,他的父親正是曾在首兩集系列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與【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中飾演元祖鄧不利多的已故資深男星李察哈里斯。

 雖然傑瑞德哈里斯坦言目前還沒接到任何的演出邀約,但他如果有機會的話是絕對不會拒絕這千載難逢又充滿意義的角色,不少影迷們也認為由兒子傑瑞德替父親重返這個角色的話簡直太適合。最近傑瑞德哈里斯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談到或許有機會演出鄧不利多的可能。

〈雷文〉原來彩蛋這麼多!必知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與【哈利波特】連結重點

好想養牠們當寵物!盤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的奇獸明星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超可愛的奎妮金坦!你不知道的艾莉森蘇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