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天生宅!原來紐特成為奇獸飼育家的背後原因這麼心酸...

世界娛樂中心   

  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推出之前,我們只知道紐特斯卡曼德是一位在巫師世界享有盛名的奇獸飼育家,沒有他到處尋找記錄下這些魔法生物,就沒有如今的巫師世界。但其實這位生活在1920年代的巫師並沒有過著外界所想像的人生勝利組的開心生活,反而有個黑暗悲劇的童年;但說起來,這個不幸卻正也是導致紐特成為奇獸飼育家的關鍵主因之一。

  紐特斯卡曼德一角由奧斯卡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飾演。對於這個角色,瑞德曼表示:「紐特曾被人深深傷害過,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片頭其實就能看出他超宅的個性,寧可與魔法生物相處、也不願意與人為伍。他相當享受於這種自我孤立的生活,同時也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做田野調查,這樣的工作性質讓他更得以避免與其他人有任何社交上的牽扯。不過,在抵達紐約之後,他才發現紐約的人口遠遠多過他所想像。」

  而紐約不僅僅是紐特全新冒險的場所,更成為他人生中首度經歷浪漫愛情冒險的幸運地。不過,由於他的個性過於害羞,這也導致他與蒂娜金坦之間的感情屢遭波瀾。蒂娜一角是由英國女星凱薩琳華沃特斯頓演出。

  當兩位主角在電影中初次相遇時,並不是玫瑰色的幸福浪漫氛圍,而是劍拔弩張的緊張對立狀態;不過,曾經看過《哈利波特》小說的讀者一定記得,紐特與蒂娜最後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也就是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片將會還原兩人的戀愛過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其實這部作品可不是只有紐特與蒂娜的戀情,根據瑞德曼的說法,由丹富樂飾演的「莫魔」雅各科沃斯基以及由艾莉森蘇朵飾演的奎妮金坦,這兩位主要配角也會發展出一段浪漫的戀情。

所有幻想通通實現!影帝艾迪瑞德曼的三個英倫型男兄弟大曝光

〈雷文〉原來彩蛋這麼多!必知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與【哈利波特】連結重點

好想養牠們當寵物!盤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的奇獸明星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超可愛的奎妮金坦!你不知道的艾莉森蘇朵

羅琳的無限想像力!【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男女主角也吃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