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亞倫瑞克曼對於演出「石內卜」一角的真實感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對【哈利波特】粉絲來說,真的很難想像這個系列沒有亞倫瑞克曼的「石內卜教授」還會是個什麼樣的光景!瑞克曼對「石內卜」一角的詮釋絕對替此系列加分許多。不過,在這位演技派男星過世後兩年,一批預定要拍賣的個人書信的內容也隨之曝光,而最令粉絲震撼的是,瑞克曼原來對於演出「石內卜」這個悲劇角色感到非常“挫折”。

©Warner Bros.

  在系列製片大衛海曼的來信中寫道:「感謝你讓【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成功,我知道,有時候,你會覺得挫折,但請你了解你是電影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並且你很傑出。」

©Warner Bros.

  幾年後,當瑞克曼在拍攝系列第六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時,他寫了一個標題為“在石內卜的腦袋裡”的便條,內容更是明確點出自己拍攝此系列的挫折:「就好像大衛葉茲已經決定這(石內卜一角)在整個企畫之中毫不重要,舉例來說,在吸引年輕觀眾上。」

©Warner Bros.

  另外,還有原著作者JK羅琳的來信,向來對瑞克曼讚不絕口的她,也在給這位男星的信上特別感謝「你公道地詮釋出我筆下最複雜角色。」

哈迷必哭!15分鐘回顧石內卜教授偉大的一生